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10万起售 莲花SUV有望年内量产上市

2012-05-03 09:00:10来源: 爱卡

[XCAR 资讯 原创]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莲花首款SUV车型—T5首次亮相之后,近日获悉该车有望在年内上市,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 。这款车由青年莲花汽车与马来西亚宝腾合作研发。

青年莲花T5

【莲花SUV T5】

外形方面,莲花T5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508mm/1782mm/1559mm,轴距为2730mm。前脸锋利的前大灯与主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同时主进气格栅又融入倒梯形大嘴内,力量感十足。另外,莲花T5装配了前麦弗逊式悬挂加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

青年莲花T5

【莲花SUV T5】

动力方面,该车除了搭载1.6L发动机外,也将有望采用1.8L、2.0L两款发动机。1.6L的发动机确实很难指望其会有很好的动力性能。相信1.6L只是降低门槛的一种选择,1.8L及以上排量将有望成为主打动力。

莲花汽车

莲花汽车

【莲花SUV T5】

编辑点评: 莲花SUV T5造型十分的前卫,不过1.6L发动机的动力系统稍显疲软。希望上市后会很快有1.8L及以上的排量可以选择。10万元左右的预计售价还算亲民。保持了莲花汽车一贯的低价作风。上市后将与全球鹰GX7展开正面对抗。

更多相关链接

北京车展探馆直击 莲花SUV无伪照曝光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