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汽车在美国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2012-05-06 23:34:0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美国中部时间5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5月5日晚间22:30分,股神沃伦-巴菲特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巴菲特及芒格将与股东进行6小时问答,腾讯财经直播此次巴菲特股东大会盛况。

  一名年轻股东询问巴菲特对他所投资的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的看法,美国国内电力驱动车辆的需求增长是否会帮助这家中国汽车部件供应商将产品推广到美国市场?

  巴菲特示意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内最关注比亚迪的芒格来回答这个问题。芒格表示,公司目前还是专注中国的汽车市场,不过一旦有意进入美国市场,可能会从加里福利亚州的商用车队租赁销售开始。

  芒格表示,如果考虑到政府对电驱动车的补贴力度,比亚迪在美国市场获得成功的前景会相当光明;不过在被问到如果以汽车销售量看待成败,比亚迪在可见的未来可以做到什么程度时,芒格也坦率的承认,“非常有限”。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