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雪佛兰发布了旗下七座全尺寸SUV

2012-05-07 23:24:3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前不久,雪佛兰发布了旗下七座全尺寸SUV——Traverse的中期改款车型,而近日便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销售,届时通用在华的全尺寸SUV市场将具有较大的规模,根据不同细分市场包括别克昂科雷、凯迪拉克凯雷德等车型。

  雪佛兰Traverse与别克昂科雷出自同一平台,而此次海外中期改款也对造型设计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其中外观运用了新的前后灯组和前脸中网格栅样式,看上去更加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雪佛兰Traverse仍保留了粗犷硬派的风格,并大量运用软材质和桃木装饰。此外,新车还新增MyLink娱乐信息系统的选装,并增配最新研发的前排中央气囊。

  动力方面,雪佛兰Traverse搭载与昂科雷相同的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2马力,峰值扭矩366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还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