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2012款劳恩斯-酷派的售价在23.36万-36.96万元

2012-05-10 23:04:5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2012款劳恩斯-酷派的售价在23.36万-36.96万元之间,新车将会有2个排量(2.0T和3.8L)一共5款车型,具体售价如下:2012款劳恩斯-酷派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手动酷动版23.36

  2.0T自动靓雅版25.16

  2.0T自动豪华版27.16

  2.0T自动Brembo版28.86

  3.8L自动Brembo版36.96

 

  外观:2012款劳恩斯-酷派将会使用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全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与ix35、Veloster飞思如出一辙,与锐利的前大灯、动感的雾灯和前保险杠搭配后,让整车看上去动感气息浓厚。

  内饰:它的内饰将会采用更好的材料,同时中控台按键布局也有了变化。整个内饰以黑色为主调,线条复杂多变的中控台极具层次感和视觉冲击感。

  动力总成:2012款劳恩斯-酷派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总成,它将会搭载Lambda 3.8 GDI发动机和Theta 2.0 TCI高性能版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60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353N·m,参数相对老款有了很大的提升。它的3.8L V6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347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而现款车型上的5挡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会全部更换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2款劳恩斯-酷派的两款顶配车型将会配备Brembo刹车系统和19英寸的运动轮毂,不仅带来了强烈的视觉效果,而且性能也相对其它款车型高,可以满足部分对性能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