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奔腾B90与马自达睿翼采用相同的技术平台

2012-05-11 22:32:4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作为一汽奔腾轿车的新旗舰,奔腾B90虽与马自达睿翼采用相同的技术平台,但是二者还是有着许多不同,比如轴距上要超出睿翼55mm。

  奔腾B90的车身尺寸为4860/1812/1472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这一尺寸比马自达睿翼要大出不少,在轴距上超出睿翼55mm。奔腾B90也从睿翼的运动风格转向了商务风格。

  作为一款旗舰商务车,B90的配置还是很丰富的,其拥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大灯自动控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座椅加热、液晶显示屏、车载多媒体系统、一键启动系统以及后排出风口等。整体来看,它这样的配置水平也很贴合它作为奔腾旗舰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奔腾B90将会采用1.8L(139马力)、2.0L(147马力)和2.3L(160马力)三种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则分别为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两种。预计奔腾B90将会在8月份上市,售价介于15-20万元之间。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