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沃尔沃逐步完善着自己的产品阵容

2012-05-11 22:35:2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沃尔沃正在逐步完善着自己的产品阵容,从而与奔驰、宝马、奥迪抗衡,V40就是在这个背景下诞生的产物。沃尔沃XC40,它将与V40共享技术,预计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发布。不过,对此,目前编辑还持疑问态度。

  测试车与之前发布的V40几乎保持一致,只是前保险杠有细微改动,底盘也略微升高一些。另外,由于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将推出XC40的计划,因此,此次曝光的谍照中车型是否为XC40还有待观望。

  不过,在当前环境下,沃尔沃推出一款入门级SUV是符合逻辑的。这不仅是自己对于该类型产品方面的缺失,还在于,目前,宝马X1、奥迪Q3均已问世,奔驰也计划推出该级别车型。因此,倘若欲与“德系三豪”抗衡,那么沃尔沃推出比XC60低一级别的产品显得势在必行。

  其实对于沃尔沃而言,推出入门级跨界车并非难事,就像外媒猜测的那样,尚可与V40共享平台技术。当然,幻想过后,外媒传说中的XC40是否属实,我们还需在今年巴黎车展中寻求答案。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