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NF车型的产能信息

2012-05-11 22:44:4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一汽-大众捷达NF车型的产能信息,作为国内车界传奇捷达的未来继任者,那么这款车什么时候会量产,何时会上市销售呢?我们一同来看。

  捷达NF,NF一词是德语Nachfolger“继任者”的含义。这款车和桑塔纳NF以及另外一款斯柯达A-En车型,都是来自于A-En平台。这个平台是三厢Polo采用的平台,比两厢新Polo轴距有所加长,捷达NF的定位将会延续现款捷达的优点:皮实耐用、性价比高。

  据悉捷达NF的正式SOP(Start Of Production,指产品可以大批量生产)时间为2012年10月份,地点为长春工厂,但产量规模并不大。到2013年3月份,一汽-大众成都工厂也将完成捷达NF的量产准备工作。

  在产能规划上,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捷达NF的计划产能为600辆每天,而成都工厂的总产能为1200辆每天,但其中还包括现款速腾在内。东西两大工厂在明年10月份之后捷达NF的产量将达到稳定,日均计划生产1100辆。捷达NF在2013年的产量规划为25万辆,而到产品周期内(2019年),将能达到35万辆的规模。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