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与公众见面

2012-05-12 22:22:4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MINI在2012年5月11日-13日法国加斯泰耶举行的MINI United全球嘉年华上,正式让“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与公众首次见面。这款史上运动性能最强的公路版MINI将于2012年晚些时间上市销售,且全球限量2000辆!目前,它正在接受一系列的测试以备实现批量生产。

  此前,曾经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创造了8分23秒的最快圈速。这个成绩令许多定位更加高端的跑车也黯然失色,并且以近19秒的优势打破由它的前辈--配备JOHN COOPER WORKS GP套件的MINI COOPER S创下的最快圈速纪录。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宽大的前后围挡、醒目的侧裙板、定制的车顶扰流器,以及全新研发用以优化车辆底部空气流的后扩散器,使其不仅拥有极强的视觉震撼力,同时也保证了车辆在极端驾驶的时的空气动力学平衡。在内饰方面,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拆除了后排座椅。

  动力方面,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将搭载一台高功率版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得知的消息显示其最大输出功率约在222马力。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