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永源旗下微客车型永源五星将在5月19日正式上市

2012-05-12 22:42:3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永源汽车表示,旗下微客车型永源五星将在5月19日正式上市。该车搭载1.1L发动机,预计售价在3万-5万元之间。

  永源五星前脸采用了类似MPV车型的设计风格,而车身线条则看上去十分硬朗。作为微客车型,其外观尺寸分别为4178/1630/1898mm,为车内提供了不错的空间,且该车采用可折叠的后排座椅后,使其内部空间分配更加灵活,可在一定程度上满足载货需求。

  动力方面,永源五星搭载的是一台四缸16气门DOHC多点顺序喷射1.1L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合,官方称,该车百公里油耗仅为5.5L。据了解,该车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是五菱之光、长安之星等车型,永源汽车能否在微客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