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华泰紧凑级车型B21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

2012-05-12 22:45:2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华泰紧凑级车型B21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

  华泰B21的定位要低于B11,B21采用与某品牌豪华车类似的格栅设计,配以简单线条的前后灯组与包围,让它看起来足够沉稳大气。华泰B21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7*1794*1498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据申报资料显示,华泰B21将会搭载2.0L排量、由三菱提供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这个动力系统和此前曝光的匹配1.8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不同,但并不排除在今后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款紧凑级三厢车,B21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4吨以上,自动挡车型更是达到了1.5吨,这也直接让这款车型的2.0L排量的百公里油耗就已经达到了9.6L。预计华泰B21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售价将会介于8-13万元之间。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