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丰田汽车在日本发布了第十一代卡罗拉车型

2012-05-14 23:07:2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日前,丰田汽车在日本发布了第十一代卡罗拉车型。新车分为三厢轿车和两厢旅行版两种。车型名称依次为Axio、Fielder。

  丰田为全新卡罗拉三厢版提供了两种前脸选择,一种为直瀑式镀铬格栅,而另一种则采用了双横杠设计,相比之下,后者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全新卡罗拉三厢版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50/1695/1460mm,相比国内在售车型有所缩减,而轴距则同为2600mm。

  全新卡罗拉内饰整体设计依旧中规中矩。加入木纹装饰后给该车增添了更多居家气息。当然,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用户也可以选则非木饰的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三厢版将提供95马力的1.3L发动机、136马力的1.5L发动机,以及140马力的1.8L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将采用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除此之外,丰田还发布了全新卡罗拉旅行版Fielder车型。该车外观设计更为动感,内部储物空间也更加宽裕。动力方面,将以1.5L发动机为主打,另外还将有1.8L发动机可选。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