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11万起 广汽菲亚特菲翔谍照曝光

2012-05-12 10:06:06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网络上再次流出一组广汽菲亚特菲翔的路试谍照,从图片上看,该车跟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展车外观上基本相同。据悉新车将于今年6月底下线,并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其起步售价很可能11万以内。

预计11万起 广汽菲亚特菲翔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广汽菲亚特菲翔前脸的横条式镀铬中网搭配多边形透镜大灯,菲跃前脸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需求。菲翔的长宽高分别为4676mm/1827mm/1483mm,轴距为2704mm。

预计11万起 广汽菲亚特菲翔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预计11万起 广汽菲亚特菲翔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菲亚特菲翔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5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最新研发的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编者语:作为广汽菲亚特的首款国产车,菲翔应该算是很争脸了,外形确实确实不错,2.7米的轴距也不短,1.4T的发动机应该可以提供足够日常使用的动力表现。菲翔需要的是合理的定位、更好的质量和售后以及靠谱的售价。否则,也就是昙花一现而已。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