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朗动或7月推出 国产新胜达有望12月上市

2012-05-09 08:58:42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北京现代国产朗动有望于7月上市,另一款颇受关注的SUV新一代Santa Fe的国产版本有望于12月正式上市。

● 北京现代朗动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朗动正式发布,据最新消息,该车有望于7月正式上市。据官方表示,朗动将与伊兰特和悦动将共市销售,其定位将高于悦动。

现代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基本型

相比海外的原型车Avante来说,朗动在外形设计上做了诸多改进,更符合国人的审美。朗动车身尺寸为4570mm×1775mm×1445mm,轴距达到了2700mm。相比于现款悦动,朗动轴距增加了50mm,不过车宽和车高则有所减小。

现代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基本型

现代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我们期待的直喷、增压可能先期不会出现,1.6L车型可能还将使用目前悦动的这款Gamma系列发动机,而高配的1.8L车型有望引入一款Nu系列机型。所以动力的亮点更多的来自变速箱,6AT的经济性相信也是很多朋友非常关注的问题。

现代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基本型 现代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基本型

● 国产新一代Santa Fe

新一代Santa Fe是北京现代今年的另一款重点车型,据我们获得的消息,该车的国产版本有望于12月正式上市。

现代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013款 sport

与现售的新胜达相比,新一代Santa Fe在外形设计上融入了流体雕塑的理念,整体看起来更显时尚,而前脸设计上,新车与ix35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不过在细节设计上,新一代Santa Fe采用了线条更分明前格栅、犀利的灯组以及大尺寸的雾灯,带来的视觉效果非常有气势。

现代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013款 sport

现代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013款 sport

动力方面,新Santa Fe将匹配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分别为2.4 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0马力,另一款2.0T 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264马力。

编者语 :目前还有疑问的就是未来新一代Santa Fe的进口版本是否还会引入,毕竟现在才5月份,要是等到12月的国产版本才上市的话,这期间可能会失去不少市场了。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