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MINI的2012中国任务将在5月21日拉开帷幕

2012-05-17 23:03:0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MINI的2012中国任务将在5月21日拉开帷幕,与此同时,MINI官方宣布也将上市一款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车型。

  在之前的北京车展上,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已经亮相。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为即将连续第三年举办的“MINI中国任务”活动量身定制。新车基于MINI COOPER S和MINI COOPER S CLUBMAN,提供辣椒红与子夜黑车身颜色,对应配置黑/红色的反色车顶、后视镜盖及运动饰条。

  另外标配的JCW空气运动学套件、JCW 17寸轮毂、JCW闲适真皮座椅进一步凸现了它的个性。而熏黑大灯与特别设计的“MINI中国任务”迎宾踏板则标识出了它独特的身份。动力方面当然和现款不会有区别,配备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