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华晨宝马X1低配车型 首次配备了6速手动挡

2012-05-17 23:24:5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华晨宝马X1低配车型,首次配备了6速手动挡。

  

 

 

  车辆伪装主要集中在头灯、前后保险杠等区域。之所以分析该车是低配车型,很重要的一个特征是,测试车辆装配的是没有透镜的前大灯。测试车辆的前保险杠进行了一定修改,在雾灯下方区域增加了部分条幅装饰。

  此外,这款车型的外后视镜外型轮廓也与目前在售车型有所区别。原本处于保险杠中部的倒车雷达被安排在最下方,也由现款的四雷达减为双雷达。

  从内饰来看,测试车采用米色、黑色双色搭配,原本中控台上的木饰条被银色硬塑材质所代替。三辐式方向盘并没有集成任何功能键。中控上的液晶屏可能会被取消,空调区域与音响区域也有一定改变,空调为意料之中的手动调节,模式为单温区控制。这样的配置足以让我们可以判断该车将会是华晨宝马X1的最低配产品了。

  同时,我们看到该车搭载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未来的动力系统预计匹配2.0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00N·m。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