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奔驰开始了一系列全新车型的开发

2012-05-18 21:10:3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奥迪销量的快速增长,使奔驰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而为了应对来自奥迪和宝马的竞争,奔驰早就开始了一系列全新车型的开发。而CLA就是其中一款全新四门Coupe车型,未来这款新车有可能与新A级一同引入国产。

  CLA将基于奔驰全新的前驱车平台MF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奔驰CLA将与全新A级共享动力系统。CLA的外观将采用刚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过的Concept Style Coup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CLA将会搭载与新A级相同的1.6T和两款2.0T发动机,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56马力和211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CLA默认为前轮驱动方式,同时提供四驱系统选装。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