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菲翔正式发布

2012-05-18 21:16:5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菲翔正式发布。菲翔预计6月份下线,9月正式上市,其预计售价11万起。

  在内饰设计上,菲翔与道奇Dart的风格相仿,在一些细节上,菲翔做了一些自主的改动,像取消了内饰的红线边框,改动了中控面板的配色以及仪表盘的样式等。在表盘设计上,菲翔采用了传统的圆形时速表设计,同时将水温和油量显示独立出来,另外增加了中文显示的行车电脑系统。相比于道奇Dart的表盘,菲翔的设计更显大众化。

  动力部分,菲亚特菲翔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马力与15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最新研发的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