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奥地利沃尔特湖发布了特别版高尔夫GTI

2012-05-18 21:26:0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于奥地利沃尔特湖(wothersee)举办的大众“2012 GTI 车迷大会”活动中,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Black Dynamic特别版高尔夫GTI,其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60马力,并且配备一系列运动化配件。

  GTI Black Dynamic特别版外观设计中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高亮黑色特殊漆面,同时发动机舱盖运用磨砂材质,车身还绘制新颖的图样,配合高性能刹车与大尺寸多辐轮毂,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此外,其悬架也进行了调整,并降低了35mm的车身高度。

  除此之外,GTI Black Dynamic还在行李箱内配备了功率高达1800瓦的音响系统,满足音乐爱好者需求。而至于动力系统,装备它体内的2.0TSI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60马力,传动部分仍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