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通用公司发展重心将转向品牌建设和提高利润率

2012-05-19 22:56:2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日前,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表示,接下来公司发展重心将转向品牌建设和提高利润率方面,未来3年7成产品将换代。

  艾克森称,明年不再以建设公司本身为重点,而是继续将雪佛兰和凯迪拉克打造为全球品牌,并在全球各区域内实现更大的盈利。未来3年内,通用汽车70%的产品组合都将得到更新替换,并开发更多的世界级车型。

  2011年通用汽车全球销量超过丰田而成为冠军,营业利润达到91.9亿美元的新高,分配至股东的净利润额为76亿美元。但相比之下,在净利润方面,大众汽车分配至股东的净利润为154.09亿欧元,按当时汇率计算接近215亿美元。在艾克森看来通用仍需要继续提升利润水平。此外,今年通用还将面临丰田在销量上的挑战。第一季度丰田全球销量248.5万辆,高于通用的228万辆。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