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Fisker旗下Atlantic车型将于2014年进行量产

2012-05-19 22:58:2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Fisker公司旗下全新的Atlantic车型将于2014年进行量产。这款车采用第二代增程式电动技术,海外售价约5万美元到6万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31.6-37.9万元之间)。

  Fisker Atlantic于纽约车展正式发布,采用四门Coupe设计,后门把手隐藏在C柱上面。该车使用第二代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EVer),使用来自宝马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搭配,综合功率输出300马力,0-96km/h的加速为6.5秒,二氧化碳排放为50g/km。

  Atlantic最早报道是于2013年中投产,但是据一份最新的内部文件显示,这款车可能会推迟推出,将于2014年中投产。其中原因是由于Fisker公司的债务问题。这款Fisker Atlantic将于Fisker在美国特拉华州的工厂进行生产。

  Fisker Atlantic此前的名字被称为Project Nina,其售价约5万美元到6万美元,车身尺寸和奥迪A5相似,在海外参考的定价区间为在宝马3系与5系之间。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