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铃木德国日前为雨燕推出X-ITE特别版

2012-05-19 23:07:1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铃木德国日前为雨燕推出X-ITE特别版,售价为15,490欧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元)。

  雨燕为X-ITE特别版增添了特别设计的前后大包围、侧裙、车尾扰流翼,以及车身侧面的拉花。拉花有三种颜色配搭,分别是白色车身配红色拉花;红色车身配白色拉花;黑色车身配白色拉花。独特的X-ITE17英寸哑光合金轮毂采用12辐设计,配205/40 R17轮胎,合金轮毂与轮毂中心盖的颜色配搭也有多种选择。

  进入X-ITE的座舱,铃木为其换上了铝合金挡把,黑色真皮挡杆防尘套和带有“X-ITE”标徽的不锈钢迎宾条。配置包含带花粉过滤功能的空调系统、高度可调驾驶席、可调方向盘,带有MP3播放功能的CD音响系统,以及多功能方向盘。

  X-ITE特别版配搭一台93 bhp输出的1.2升汽油发动机,百公里城市油耗、高速油耗和综合油耗分别为6.1升、4.4升和5.0升,每公里排放116克二氧化碳。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