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改款风云2针对外观做了一定的改动

2012-05-21 23:34:3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改款风云2针对外观做了一定的改动。同时据相关消息,改款的风云2在内饰方面也做了一定的调整。

  改款的风云2的前脸变动明显。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格栅设计,同时格栅上的奇瑞Logo的位置也往上提了一些。车头两侧在换用了全新灯具之后,新车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另外,改款风云2不再采用分段式的前保险杠设计,而是改为了整体贯穿式。

  相比前脸部分来说,改款风云2的尾部改动幅度并不大,仅是针对尾灯和牌照架做了调整。新车尾灯组内加入了LED光源,而牌照架则将现款那倒梯形的造型翻转过来变成梯形。另外,改款后的三厢版风云2的尾灯采用了横向布局,看起来更大气了一些。

  动力部分,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改款的风云2不会在此方面有所改变,那台109马力的1.5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将依然服役。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