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奥迪A4 Allroad车型预计将会在年内进口国内

2012-05-23 14:05:1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奥迪带来了才发布不久的奥迪A4 Allroad车型,预计新车将会在年内进口国内。

  新款A4 Allroad还包括了高低不同配置的两个版本。高配版本采用了我们已经熟悉的环绕灯带式日间行车灯,以及氙气透镜灯组;而低配版尚属首次曝光,除了相同的大灯轮廓外,灯内的设计并不相同,没有LED日行灯,也没有配置透镜。根据两款车型配置的不同,也出现了17寸的七辐铝合金轮毂和18寸的十辐条铝合金轮毂两种规格款式。

  根据配置版本的差异,有四幅和三幅方向盘的不同款式,谍照中的低配车型没有配置后排空调出风口,当然这在高配版本上市不会少的,因为标准轴距的因素,A4 Allroad的后排空间显得要比国产A4L紧凑一些。另外高配置版本还会采用双色座椅以及B&O高保真音响系统这样的舒适性装备。

  另外A4 Allroad配置了车顶行李架,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有无天窗和全景天窗的配置差异。动力方面,A4 Allroad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N·m,并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