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全新的莲花L6 sportback车型将搭载2.0L发动机

2012-05-23 15:17:1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青年莲花在刚结束不久的北京车展上,带来了全新的莲花L6 sportback车型。未来上市的L6除了将搭载2.0L发动机,随后还将配备1.5T发动机。

  虽然定名为L6,这仍然是一款基于现有L5车型的Facelift改款版本。同样是对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重新设计的大灯更加修长,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宽。当然还有一个因素就是更加细长的进气格栅,相应的发动机盖和前保险杠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进气格栅上的两个平行四边形轮廓,以及保险杠下部梯形进气格栅,还有雾灯下方的L型装饰条都加入了镀铬装饰元素。尾部基本没有变化,就是掀背版的L5车型设计,不过车顶的辫子天线取消,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平行四边形反光板的下方也有与前脸呼应的L型镀铬装饰条。

  动力方面,莲花L6将配备由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制造的东安三菱4G9系列中的一款2.0L发动机,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哪款机型。除此之外,按照莲花与东安的合作框架协议,L6车型后续还将配置1.5T涡轮增压的4G15T机型,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