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新大方成专营店亮相首届汽车文化节

2012-05-25 16:55:2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5月25日,首届都市汽车文化节盛大开幕比亚迪新疆新大方成专营店携旗下F3、F6、M6、S6等车型亮相本次汽车文化节。汽车在线也对本次汽车文化节做了全程报道。

    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

    比亚迪M6作为M系列中的首款产品,是比亚迪打造的一款高端全尺寸MPV车型。M6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820mm×1,810mm×1,765mm,拥有足够充裕的空间;M6配备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全新科技BYD483QB发动机,而这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车型上,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并表现出了不错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燃油性能。

    比亚迪L3车展优惠价5.99万元起。比亚迪L3是一款高配置、高性能、高性价比的高水平家轿,是中级车的越级之作。

    比亚迪S6定位“城市多功能SUV”,全面满足都市白领家庭、商务精英人士、SOHO一族的用车需求。凭借五星品质、时尚外观和豪华电子配置,上市后S6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月销万辆,在SUV单车销量中名列前茅,成功领跑中国SUV市场。

汽车在线联手新疆比亚迪新大方成4S店隆重推出比亚迪团购会。请大家在汽车在线团购频道中报名参与。

经销商推荐

新疆新大方成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59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999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