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导航”中级市场 主流家轿抄底大比拼

2012-05-28 12:24:15来源:
“导航”中级市场 主流家轿抄底大比拼
进入2012年以来,随着油价稳步买入“8”时代,以及“1.6排量免购置税”等因素的集体作用,国内家轿市场瞬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在排量相等的情况下,配置越丰富的导航版车型通常会受到更多消费者关注和青睐。
本文中提到东风标致408、大众新速腾、东风日产轩逸,正是这当中的典型代表。凭借其相似的“心脏”和别样的风情,它们以压倒性的优势在中级车市场中独占鳌头,将市场期待推向了高峰。
全面型中级车——配置丰富 价值再升级
 

代表车型:东风标致408影音导航版
近期上市的东风标致408导航版搭载的多媒体导航系统,不仅集合了卫星导航、倒车影像、互动影音像等多项实用功能,同时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进行控制,让驾乘变得更加便捷、省心,更令人惊喜的是该系统还可外接蓝牙电话,轻松实现行车办公两不误。使驾乘者尽享数字化资讯行车生活。业内人士认为,导航版408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资讯、娱乐功能和更多品牌价值,更将市场对中级家轿的价值认知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除此之外Inner-control后备箱一键自动开启、天穹式双开启智能天窗、one-touch全车房夹电动窗,以及带后排出风口的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丰富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导航版408的“含金量”及产品性价比。
更值得一提的是,导航版408的广域超尺寸空间,也表现出超越同级的高品质——仅车身尺寸达到了同级最长的2710mm超长轴距和出色的159mm膝部空间。为使用者提供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
凭借如此卓越的产品实力,及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导航版408将智能化创新科技成果引入现代汽车生活,在为人们提供更省心、更充实、更亲密感受的同时,更提升了408五星级家轿的产品价值。
竞速型中级车——动力强劲,以追求高速驾驶性能为主
代表车型:导航版速腾
作为一汽大众唯一一款中级车型,速腾所受到的消费者关注及厂商的高度重视是必然的。为了适应国内特殊的市场环境,新款速腾选择了对轴距进行加长,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要求。
导航版速腾配置上较原有车型更加丰富,除此之外动力系统也是大众的优势所在,高端车型配备的TSI发动机,配合DSG双离合变速箱,出色的动力性能堪比跑车。DSG虽然先进,但技术还不够完全成熟,还是选择技术更为成熟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较为稳妥。
不得不说,速腾是一款让人爱恨交加的车型。爱它,因为它有着对速度与激情无限的渴望;恨他,德系车型普遍加价的市场现况,让不少囊中羞涩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均衡型中级车——外观中庸,配置够用
 

代表车型:导航版轩逸
东风日产轩逸导航版的外观设计较为中庸,没有过多的修饰,简约干练的外形彰显其经济型轿车的定位。内饰设计上也同样强调了简洁、功能性强、便于操作。
轩逸的配置基本上可以满足家用需求,六碟CD、前后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中级车基础配置应有尽有。而轩逸的问世则瞬间将其配置丰富了起来,也使全车性价比得到了有力的提升。
09年轩逸改款上市以来,随着其品牌形象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使得轩逸近两年来市场销量和用户口碑逐渐攀升,以均衡级车型身份占据了市场重要地位。并超额成原定业绩,为东风日产实现全年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结语:
通过本文的介绍,相信各位对市场上主流导航版车型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无论对于早期壮大起来的以轩逸为代表的均衡型车,还是以速腾为代表对速度与激情无限渴望的竞技型车,或者价值感、配置更加出色的以东风标致408为先的全面型轿车,都已经以自己的风格和优势站稳了脚跟,向着自己的方向前进。至于究竟哪一款更适合你,还要大家自己来寻找答案。



 

经销商推荐

新疆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赛博特汽车城A区1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030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