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福克斯ST将7月引入国内 上市价预售23万

2012-05-31 09:13:11来源: 腾讯

福克斯ST

福克斯ST

福克斯ST曾在北京车展()亮相,近日福克斯ST在英国公布了售价,并将于7月引进五门掀背版和旅行版两款国内。预计售价约为22万元人民币。

福克斯ST将于7月引入国内

福特先前在国内都是先请媒体试驾,然后举行车型的发布上市活动,福克斯ST在北京车展亮相并发布,根据此项推断,福克斯ST将于7月上市。

ST五门掀背款在普通版福克斯上进行了强化,ST升级了外观包围套件,轮毂采用18寸五辐设计,并且在悬架与制动系统也得到强化。内饰方面,福克斯ST采用SYNC人机互动系统,运动款铝制踏板与Recaro打造的运动化座椅是一大亮点。

与高尔夫GTI竞争 预售22万

福克斯ST上市后将会直接成为高尔夫GTi竞争对手,并对高尔夫GTi造成压力。美国市场的福克斯ST售价为23.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0万元)。在美售价为23995美金的高尔夫的国内售价区间是11.89-16.78万,高尔夫GTI为23.58万,在美售价为24495美金的福克斯的国内售价区间是9.98-16.99元,因此推断福克斯ST:预计22万。

旅行款与运动款全部搭载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为247 bhp,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每百公里燃油消耗油耗仅需要6升,每公里排放169克二氧化碳。

福特福克斯ST,无论从外型感官上还是内饰设计都将直接给高尔夫GTI施压,不过动力上尚未超过高尔夫GTi,并且希望引入车型能够保持原有配置。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