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源于概念车设计 日产新骊威下半年发布

2012-05-29 10:28:57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东风日产骊威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车型,新车的设计源于之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Invitation概念车。

日产 日产(进口) invitation 2012款 基本型

日产 日产(进口) invitation 2012款 基本型 日产 日产(进口) invitation 2012款 基本型

『全新一代骊威将以Invitation概念车为原型而打造』

Invitation概念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被作为日产一款全新的紧凑型五门掀背版车型而被推出,动感时尚的车身外观、新颖独特的前脸设计让该车在发布后就备受关注,整车造型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日产 日产(进口) invitation 2012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日产Invitation概念车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触控液晶屏、电子显示仪表盘和Around View Monitor(AVM)全景影像系统的配备表现出这款车十足的科技感。

日产 日产(进口) invitation 2012款 基本型

编者语:凭借着其出色的实用表现,东风日产骊威2011年在国内取得了超过10万台的销量成绩,如今全新一代车型的变化将把该车的定位进行转换,如果新一代车型真的采用Invitati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那么它未来将定位于运动化细分汽车市场。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