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保时捷推911 Club Coupe车型

2012-05-30 09:23:38来源: 新车快报

日前,为庆祝保时捷俱乐部(Porsche Club)成立60周年,保时捷官方发布了一款名为911 Club Coupe的特别版车型来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该车仅限量生产13辆,而13的数字正是代表了60年前创办保时捷俱乐部的13名创办者,该车只面向俱乐部会员销售。并且实际上只有12辆的配额,因为保时捷将会留下一辆放到自己的博物馆,并计划在今年8月26日起开始公开展出。略感遗憾的是,该车并不计划面向中国市场销售。

[海外车讯]保时捷推911 Club Coupe车型

采用外观运动套件的新车拥有更低的前扰流板,新式轮毂和黄色卡钳也包含在这个套件之内

这款特别版车型基于最新的911卡雷拉S打造,车尾发动机盖上增加的一块固定尾翼是其区别于普通911的最大特征,让人回想起早期的911,显得非常别致。绿色的车身颜色也很特别,极具复古的气息。再增加了外观运动套件之后,前保险杠采用更低的扰流板,全新样式的20英寸五福轮毂也是911 Club Coupe所独有的,绿色的衬底与车身色相呼应,并且在装备保时捷的PASM套件后,车身高度降低了20毫米。轮毂后面黄色的卡钳更是极具视觉冲击力,侧窗还增加了镀铬饰条,车门下沿则打上了911 Club Coupe的车名来表明其身份。

[海外车讯]保时捷推911 Club Coupe车型

车尾发动机盖上增加的固定尾翼是其区别于普通车型的最大特征,很有复古的气息

内饰方面,车内档次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整个内饰采用深棕色的真皮包裹,车门、方向盘、手套箱等处还并加入拉丝饰板加以装饰,营造出豪华而优雅的氛围。为了彰显其独特身份,911 Club Coupe的车型名称、俱乐部名称被印到车门踏板以及手套箱饰板之上,而等到发售之后车主名字也会出现在上面。

[海外车讯]保时捷推911 Club Coupe车型

新车内饰采用了棕色真皮包裹,拉丝饰板装饰其间,营造出豪华、优雅的驾驶氛围

[海外车讯]保时捷推911 Club Coupe车型

在拉丝装饰板上不仅会印上车名,还会打上车主的名字来凸显其特别

在动力方面保时捷也没有让俱乐部会员失望,911 Club Coupe理所当然的也有升级,它搭载的还是卡雷拉S上的3.8L发动机,不过经过重新设计了气缸盖以及进气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30马力(316千瓦),比卡雷拉S高出30马力。最高车速依然设定在250公里/小时,不过百公里加速时间应该会低于卡雷拉S的4.3秒。

保时捷俱乐部成立于1952年,它最初由13名保时捷车主创办于德国,截止今年,保时捷俱乐部已经发展到全世界的75个国家和地区,俱乐部数量也增长到史无前例的640个,注册会员达到181000人,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俱乐部之一。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