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搭载新发动机 改款Panamera消息曝光

2012-05-30 09:05:49来源: 汽车之家

继近段时间以来改款Panamera路试谍照多次曝光之后,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改款Panamera的最新消息,新车将搭载全新双涡轮增压3.0L V6和V8 TDI柴油发动机。另外据悉,新车将于2013年4月份发布。(文中图片来源:Worldcarfans)

动力方面,改款Panamera S可能会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的3.0升V6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420马力(约313kW)。此外,改款的Panamera还有可能搭载一款有奥迪生产的V8 TDI柴油发动机。之前Panamera柴油版在欧洲销售的非常不错,这次保时捷增加了一款V8 TDI的柴油发动机,使得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

汽车之家

而从谍照中,我们还可以比较清楚的看出,改款Panamera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很大的改动,只是对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并为前大灯增加了LED元素。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较现款相比,也做了细微的调整。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