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新疆永泰:众泰Z300 1.6AT新车上市发布会

2013-06-01 20:44:2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3年6月1日,随着,2013新疆亚欧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在新疆永泰众泰4S店的展区上,也迎来了众泰Z300 11.6AT的新车上市发布会。汽车在线的编辑得悉,到达现场,为大家进行实况报道。以“众泰Z300 爱家•爱奋斗”为主题的新车上市发布会在乌鲁木齐红光山会展中心正式开启。此次,在原有众泰Z300 1.5L手动三款产品上,再次推陈出新,推出众泰Z300 1.6AT精英型、尊贵型两款车型,两款预售价格区间在7万元至9万元之间。
众泰Z300 1.6AT新车上市发布会
  随着,主持人激情豪迈的讲话中,众泰300 1.6AT的新车上市发布会拉开帷幕。主持人代表永泰众泰4S店,向莅临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这“六一儿童节”之际,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为新老客户准备的答谢礼品
  为了庆祝新款众泰Z300 1.6AT成功上市,回馈大家对众泰汽车的持续关注,今天莅临现场的新老客户进行礼品答谢,感谢大家对众泰一直以来信任与厚爱。
众泰领导为新车上市发布会致辞
  由新疆永泰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领导为新车上市发布会致辞。
为众泰Z300 1.6AT揭开神秘的“面纱”
  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由新疆永泰众泰销售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康总和邵总,为众泰Z300 1.6AT揭开神秘的“面纱”。
众泰Z300 1.6AT 
    众泰Z300 1.6AT的外观以大气、高贵、典雅的呈现在大家眼前。Z300是众泰汽车融合全球资源,秉承引进开发,集成创新的造车理念,精心打造而成的。采用了国际潮流设计理念,翼展式前脸设计与柳叶形大灯相结合稳重大气,双翼式独立前格栅镀铬更显欧系中高级轿车设计质感,带来整体的豪华升级。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经销商推荐

乌鲁木齐永泰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1号新疆赛博特国际汽车城B02-1-02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341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