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红旗为开发车型投资超过50亿 投资16亿建设生产基地

2013-06-02 22:10:3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刚刚履新20天的一汽轿车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在接受腾讯汽车采访时,首先表达了他对一汽自主品牌的信心,从集团到企业,从前任领导到公司全体员工,都给了他足够的信心,他也充满着信心一定能够把红旗做好。

  从今年3月的两会开始,我们就不时的可以看到红旗在公务车采购市场上的成绩。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军透露,到目前为止,红旗H7在公务车采购市场上已经销售了近1000辆。

  “红旗H7在开发初期,就是完全按照公商务高档车的开发流程,而且是完全正向开发的。我们的标的车型就是欧系的高档车。”红旗项目的总设计师徐世利介绍。

  对于红旗轿车,在私人消费市场的成功才是最大的考验,一汽轿车张晓军也明确表示,我们认为个人消费市场也是我们红旗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所以我们初期将在全国建设城市展厅,向消费者展示红旗的品牌。目前已经在全国9个城市建设了城市展厅。目前还有12个展厅在规划中,同时,还建设了10家专属服务区,让购买红旗的个人消费者能享受到高档车的服务。

  红旗项目已经投入超过50亿

  定位为“国车”的红旗品牌,将上市主题定为“让理想飞扬”,整个一汽集团将红旗做为了实现自我价值的理想,更是倾尽全力打造红旗品牌车型。

  红旗H7是一汽集团“红旗复兴”规划中的首款面向市场的产品,填补了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在高端市场上的空白。从2008年6月份该项目启动,到研发成果出炉,红旗H7研发团队历经15个月,一共攻克2000多个技术难关。2009年12月,红旗H7进入生产准备阶段。2012年7月15日,红旗H7成功下线。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