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汽车销售热度在逐渐下降 经销商库存升高

2013-06-03 14:12:3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由于销量下滑库存积压现象又逐渐显现。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最新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显示,4月份国内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35%,库存风险仍超警戒线。同时,多数经销商称店内库存系数虽不至于像去年那么高,但是压力也很大。

“最近一段时间,一周只能卖出去几辆车。”一位韩系品牌经销商负责人介绍,尽管市场不乐观,但厂家任务并未减少,每月所提新车渐渐累积成库存,短期内很难消化。同时,库存增加也使得经销商的财务成本随之上升。“只有促销,才能确保资金回笼。”汽车在线负责人介绍,即使促销效果不佳,但目前也只能这么做。

相较于去年的价格战,今年经销商对优惠幅度有所控制,市场上暂未出现价格大跌的情况。据了解,与上月相比,多数新车价格降幅为2000元到3000元。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