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中冀斯巴鲁端午万人团购会新疆华盛招募啦

2013-06-03 15:47:5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午日节等,是中国汉族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以围绕才华横溢、遗世独立的楚国大夫屈原而展开,传播至华夏各地,民俗文化共享,屈原之名人尽皆知,追怀华夏民族的高洁情怀。随着近些年传统节日逐渐被重视,节日氛围越来越浓,在这炎炎夏日的特殊日子里,斯巴鲁新疆华盛店将于6月10日至12日举办“端午万人团购会”,只要您想购车,欣赏斯巴鲁,就赶快报名吧,到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购车还可以抽取大奖,每天下午19:00准时抽奖公布。
中冀斯巴鲁端午万人团购会新疆华盛招募啦
赏车时间:6月10日-6月12日
赏车地点:乌鲁木齐南湖北路892号友好汽车城斯巴鲁店
报名热线:0991-4644222
抢购价格:现场公布,保证最低
抢购车型:森林人、傲虎、XV、驰鹏、力狮
买斯巴鲁汽车,到新疆华盛乐购!超低价风暴来袭!本次团购会全国同步,万人同享,将以最低的价格回馈消费者,机会难得。
【到店送大礼】:只要莅临现场参加活动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有精美冷餐提供。
【抢购送大礼】:活动当天现场首位成交客户,可获赠超级大礼一份!
【订车送大礼】:活动当天前5名订车客户,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团购送大礼】:电话网站报名团购客户,疯狂派发,到场即有礼物!
【购车送大礼】:当日提车还有丰厚大礼相赠!

经销商推荐

新疆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48号A栋友好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44222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