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销售淡季你淡我不淡 宇通客车五月销售同比增长26.87%

2013-06-03 22:55:0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宇通客车5月客车销量为4910辆,同比增长26.87%;江铃汽车5月份汽车销量为17057辆,同比增长21%。与此,累计销量的增速也在加快。今年1-5月,宇通客车累计销售汽车19318辆,同比增长9.77%,而1-4月份的累计同比增幅为4.95%。江铃汽车1-5月累计为94208 辆,同比增长8%,而1-4月份的累计同比增幅为5%。

  5月份,宇通客车、江铃汽车产量也显著大增,且快于销量增长。宇通客车5月公司客车生产量为4858辆,同比增长31.68%,快于销量4.81个百分点。江铃汽车5月份汽车产量为19341辆,同比增长30%,快于销量9个百分点。分析人士表示,公司产量增幅大于销量,或表明企业看好后市而加大了产出。

  据申银万国近期的调研显示,狭义乘用车5月前4周日均销量同比增长16%,环比小幅回落。分系别来看,日系继续呈现同比环比下滑态势,美系、韩系高增长,自主品牌增速相对较低。由于5月份是汽车业的淡季,上述数据显示行业依然保持了较高的景气。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