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沃尔沃汽车集团宣布将与爱立信公司合作

2013-06-04 14:39:3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沃尔沃汽车集团宣布将与爱立信公司合作,为沃尔沃汽车的未来车型研发提供业内领先的汽车互联服务。沃尔沃汽车将其在驾驶员行为研究和交通安全配置上的优势,结合爱立信公司在IT咨询与系统集成方面的实力,发掘和优选针对沃尔沃车主的服务,让更多消费者从汽车互联中获益。这一方案将应用于沃尔沃汽车全球所有市场的全新车型中。

  l 基于爱立信多业务传送平台的“汽车互联云系统”将为全新沃尔沃汽车提供信息娱乐、 应用程序和通信服务。

  l 驾驶员和乘客将从云信息服务和应用中获益。

  l 爱立信提供服务运营、咨询以及系统集成。

  基于爱立信的服务支持平台,车主可以下载应用程序,完成互联网预定服务,通过汽车互联云系统与朋友实现互动。这一合作将集中在快速发展的沃尔沃汽车新一代整车可扩展产品架构(SPA)平台上。在此之前,汽车互联服务将会在沃尔沃所有全新车型中率先推出,使沃尔沃汽车具备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我们可以很清晰地预见,未来汽车将会搭载今天人们在办公与日常生活中习以为常的数字化服务。这是沃尔沃汽车面向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我们致力于在这方面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沃尔沃汽车集团产品战略及产品线管理高级副总裁莱克斯·克斯梅克斯指出,“爱立信是沃尔沃汽车完美的合作伙伴,具有广泛的经验与全球性的技术领悟力。最重要的是,我们两家公司拥有共同的愿景:未来将是网络连接的时代,沃尔沃汽车与爱立信将联合致力于开发行业领先的汽车互联解决方案。”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