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车辆报废 重新改装流入二手车市场价值增高

2013-06-04 18:52:5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即使价值几十万元的车,进入报废中心以后也变得只值千元左右。而车辆经过改装后流入二手车市场,售价就会大幅度提高。在利益驱使下,大量的报废车重新上路,超期服役,成为马路杀手。

  自今年5月1日起,新的《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正式实施。新规实施一个月,记者走访了济南市机动车市场和相关部门,了解政策影响下车辆报废业界现状。

  车辆报废,闲置路边无人问津
  轮子瘪了,车窗破了,车牌没了,连车灯都给偷了。已然破破烂烂的报废车,车主宁可把车“赖”在路边,也不肯打个电话,让报废车辆回收公司帮忙拖走回收,这些车主究竟图个什么?

 

  新规定取消了以往对私家车最高15年的强制报废年限,明确指出小、微型私家车无使用年限限制,行驶“上限”为60万公里。同时规定,已注册的机动车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三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将被强制报废。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