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疆斯巴鲁亲子活动胜利召开并圆满结束

2013-06-05 19:40:07来源: 汽车在线

  2013年6月3日,新疆斯巴鲁在乌市植物园开展了斯巴鲁亲子活动,活动期间,邀请现场的家长与小朋友共同参与互动游戏,同时还为参加活动的家长与小朋友提供了拼图,画笔,让小朋友通过自己天真的理念描绘出心目中的斯巴鲁汽车。

  

  斯巴鲁作为汽车生产厂家,在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一独特汽车核心技术追求车辆的高行驶性能和精准操控性能的同时,更希望凭借旗下汽车产品的出色性能让每一位使用者都享受到“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因此斯巴鲁不断通过应用创新性汽车技术,使旗下车型在行驶性能、安全性能以及环保性能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为所有使用者实现自由生活方式增添更多动力与活力。

  斯巴鲁在以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的同时,还不断举办各种极具特色的品牌活动作为对所有车主的关爱和回报。相信通过这一集试驾与品牌体验为一体的客户回馈活动,将会帮助更多斯巴鲁车主和斯巴鲁爱好者深刻理解和认识斯巴鲁产品理念及其独特的汽车核心技术,从而真正体验到斯巴鲁汽车的驾驶乐趣。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