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本届科技节将于6月中旬举行 70多名专家现场演讲

2013-06-06 20:33:3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据悉,长城汽车本届科技节将持续至6月中旬,期间还会举办多个技术论坛,涉及传动、高性能发动 机 、 汽 车 电 子 、 动 力 总 成 等 领域,受邀的国内外70余名技术专家将到场演讲,并将参与针对多项汽车技术发展新趋势的研讨。

  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说,长城汽车“十一五”期间投入了30亿元做技术中心的硬件、软件,在此基础 上 “ 十 二 五 ” 期 间 还 计 划 投 资50亿元研发费用。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说,对自主创新一如既往的坚持,已使长城汽 车 销 量 、 业 绩 稳 居 自 主 品 牌 第一 。 尤 其 是 明 星 产 品 哈 弗H 6、M4单月销量过万,双双处于SU V单车型第一阵营。而未来的长城汽车将继续着眼于强化技术创新型企业,打造在国际上领先的团队组织与人才队伍,提升产品创新性与竞争力,不断形成明星产品,为顾客带来惊喜。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