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尚酷2.0T的“标配”生活

2013-06-06 20:58:1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很多人的清晨,是从一杯香浓的咖啡开始的。如同欧洲流传已久的名言“早晨不先来一杯咖啡,就无法面对人生”所说的一般,好像必须暖暖一杯捧在手里,在香气氤氲中才可以打起精神开始新一天的工作。而有些人的清晨,则是从令人血脉贲张的激情引擎声中开始的,无需任何提神的理由便已精力充沛,比如大众进口汽车尚酷的潮人车主们。令他们充满欣喜与动感的新一天,总是在一台2.0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声浪中拉开序幕。
把耳朵叫醒
    显然,只能把车作为代步工具而不能享受驾驭之乐的人生是无趣的,而当你驾驶的是一款搭载了2.0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再配上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的大众进口汽车尚酷时,这台出自PQ35平台的全天候运动型跑车爆发出的令人兴奋的动力,让你肾上腺素极速飙升的同时也让驾驶乐趣展现得淋漓尽致。
    如果仅仅是用这些枯燥的专业数据,或许还很难让人直观感受到动感的乐趣,但在拧动钥匙启动尚酷的一瞬间,尚酷的动感便可以听得见。在怠速状态,聆听发动机的最佳位置是车尾,此时隐藏在尚酷车身里的发动机传来低沉而富有节奏的轰鸣,与此对应的排气管气浪则是一波一波涌动出来,并不是一般发动机连续地排气,专属于野兽级跑车的排气声富有独特韵律,而我们身体内的激情分子也开始与之互动起来。

    想要听点儿更激情的声浪,那就开着尚酷上路吧!低转速时的动力输出灵敏又直接,尚酷如离弦之箭迅速驶出。若保持一定的油门深度,将转速拉至2000转/每分左右时,涡轮开始工作,此时发动机声浪高亢而富有磁性,让人感觉它进入最顺畅的工作区间。而动力上,熟悉的“推背感”立刻出现,澎湃动力源源不断地涌现。中高转加速时感觉更加厚实,即使到达较高的5000转/每分,动力输入依然毫无衰减,发动机声音不仅不乱,反而以更高的分贝让人快速进入血脉贲张的激情时刻。此时发动机声音极具挑逗性,驾驶者会沉浸在这种畅快的加速感中,不得不时时打量着转速表,提醒自己不要超速,被耳朵唤醒的激情也不断升温。
不要怪我总是第一
    开着尚酷在路上,你不会因为只有不到4.3米的车长而觉得自己渺小,相反,动力的强劲、油门反应的及时、车身整体的钢性,还有排气管浑厚的呼喘声,让人在心理上便不输给任何对手。坐在贴地感极强的车里,加上紧紧包裹你的斗型座椅,听着发动机激情的声浪,超越对手的冲动不禁油然而生。
    尚酷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6.9秒,这个成绩用在拥堵的城市超车并线是游刃有余的,再加上动力强劲且为前驱,起步时如果油门稍微踩深点就会有前轮挠地的现象。如果在等红灯的时候停在第一个,那你不妨在变成绿灯以后道路安全的情况下加大油门起步,伴随着前轮激情的挠地声,第一个冲出线并且使其他车在后视镜中很快变小时,此时的超越感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的。
    哪怕连续弯道行驶,尚酷方向盘超强的路感和灵敏的转向也能成为乐趣之一,前轮位置非常清晰,使驾驶者敢于在弯心大脚油门出弯,去体验大扭力产生横向加速度。车身低平、侧倾幅度很小,四轮抓地性优秀,短促的车尾跟进很快,出弯动作一气呵成,尚酷总能轻易地进入想去的轨迹,让驾驶变得意兴十足。而总是凭借动感灵活的车身穿行大街小巷无往不利、凭借强劲的动力自信又轻松的超车并线或是第一个出线、凭借乐趣驾驶的操控性能抢得车位或第一个准时到达……不要怪我总是第一,因为这就是尚酷的生活!
张扬只因与众不同
    尚酷生来就一副独特、张扬的个性形象,夸张的车头设计,还有低矮的车身造型,造就了大众车系里近年来少有的酷动外观。尚酷明朗挺拔的车身线条,动感因子跳跃其中。标志性的双氙气前大灯采用弧线造型,自然地融入车身整体。车门后视镜、车门拉手和保险杠采用统一颜色,在运动中感受和谐完美的视觉效果。17英寸铝合金轮毂,彰显出纯美而富有张力的视觉效果。行走在街道上,它是吸引眼球的“利器”,哪怕静止不动停在路边,尚酷依然像磁石般牢牢吸引住人们的目光, 让人忍不住被它身上独特跑车魅力所散发出来的磁场所吸引,吸引着人们去接近它、驾驭它。
    当闪烁着霓虹夜彩的夜幕来临,而紧张工作了一天的人们开始向城中各大潮人聚集地会拢,尚酷微微上扬的带有镀铬装饰的氙灯霸气亮起,配合着上红下白搭配的动感尾灯灯光微氲,在被潮人们作为“猎物”追捧的同时,尚酷仿佛也在夜色中窥探并寻找起能与它对应的潮人气息。习惯了每天被激情引擎声唤醒,习惯了总是第一,尚酷还需要让你习惯的,更是时时都会成为被人行注目礼的焦点,谁让时尚、动感、激情、张扬……这全部不过只是尚酷的“标配”生活呢!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华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米东汽车城天汇华鑫(振兴路)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386222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