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新疆华奥:奥迪A4L厚惠有期 礼浴全城活动开启

2013-06-07 15:11:3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新疆华奥·奥迪之家·米东旗舰店 奥迪A4L仲夏礼浴全城系列活动开启在即!

 

  是否感受了一切,却没有感受奥迪A4L的精准在握、驾驭未来;是否还有儿时飞天的梦想,却不能像鸟儿一样自由翱翔。

  6月11日,跃级人生,向上一“部”,新疆华奥诚邀您参加奥迪A4L新疆试乘试驾暨飞行体验会。带您一起飞翔在蓝天与白云之中,感受天空的宁静与引擎的轰鸣。

  6月14日,新疆华奥·奥迪之家·米东旗舰店 厚惠有期 礼浴全城,奥迪A4L冰点特卖会最高5万元豪华礼包,现场再加金蛋豪礼相送更助您实现坐拥奥迪梦想!

  还犹豫什么?活动报名热线:0991-3371818

新疆华奥:奥迪A4L厚惠有期 礼浴全城活动开启
  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精致,空间宽敞实用。全新绿色高效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输出充足,起步稳,提速表现不错。

新疆华奥:奥迪A4L厚惠有期 礼浴全城活动开启
  操控舒适,视野宽阔,方向盘手感不错;轮胎抓地性较好,底盘扎实,通过性表现不错;刹车灵敏,噪音小。

 

  “奥迪之家——新疆华奥”奥迪城市展厅是目前中国西部区最大的奥迪4S店,成立于2002年,现坐落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天汇汽车城。

  新疆华奥成立10年来,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租赁、大客户业务、保险服务和“品荐二手车等各项功能于一身,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软件管理上,您都将会真切感受到远远超越传统豪华汽车4S店的全新“Audi Terminal”概念。新疆华奥不仅致力于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更以追求用户的全方位身心愉悦为最终的目标。让客户充分领略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魅力。

 

  公司名称:新疆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779号

  公司总机:0991-3360555

  公司预约:0991-3327066

  微博:http://weibo.com/xjhaaudi

  公司网址:http://www.xjaudi.cn

经销商推荐

新疆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米东区永顺街1779号【米东天汇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360555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