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通用汽车公司旗下庞蒂亚克因刹车问题被调查

2013-06-11 16:51:2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通用汽车公司旗下55万多辆庞蒂亚克G6汽车因刹车灯失灵等故障遭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调查,可能最终导致召回。

  美国《芝加哥论坛报》10日报道说,遭调查的汽车涉及2005款至2008款。消费者向管理部门投诉,庞蒂亚克G6汽车的刹车灯会自动开启,而当踩下刹车踏板时却不起作用。此外,汽车操纵杆能卡在“停车挡”,定速巡航功能也不正常。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说,迄今收到314起有关庞蒂亚克G6汽车的投诉,刹车灯故障可能由电路腐蚀所致。通用汽车公司说,公司收到1100多起与之相关的保修申请。

  2008年9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曾因刹车灯故障对2005款至2007款庞蒂亚克G6汽车进行过类似调查,最终导致通用汽车在2009年召回7927辆2005款和85辆2006款庞蒂亚克G6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遭遇金融危机破产重组后,于2010年宣布停产旗下有84年历史的庞蒂亚克汽车。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