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奥迪A4L新疆试乘试驾暨飞行体验会

2013-06-13 00:23:0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3年6月10日-6月11日,跃级人生,向上一“部”——奥迪A4L新疆试乘试驾暨飞行体验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西部区主办。活动中通过专业的场地试驾,让广大喜爱奥迪的朋友从驾驶中体会到奥迪品牌的先进技术以及高效品质,同时体验动力三角翼载人飞行,感受天空的宁静,与引擎的轰鸣,独览天地之间的广阔,充分享受飞行乐趣,为用户带来充满激情的品牌体验,深刻体会到奥迪品牌集纯粹动感、完美操控于一身的王者魅力。本站编辑为大家做全程报道。
奥迪A4L新疆试乘试驾暨飞行体验
                   奥迪A4L新疆试乘试驾暨飞行体验会
客户签到
                                     客户签到
为参加这次试乘试驾的客户准备了大巴车
  华奥4S店为参加这次试乘试驾的客户准备了大巴车,供大家乘坐去活动现场。行驶了一个多小时,客户们来到了目的地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华奥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供大家享用。在大家吃完午餐,休息了一会,工作人员把客户分为了两批,一批进行试乘试驾的活动,另一批则安排体验三角翼载人飞行。
工作人员讲解试乘试驾注意事项
  由华奥专门的工作人员带领着一批客户进入会议室,为大家讲解试乘试驾的路线及注意事宜。更贴心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甜品及饮料,供大家享用。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经销商推荐

新疆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米东区永顺街1779号【米东天汇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360555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