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113条违法记录未处理 道路“违法王”诞生

2013-06-13 22:06:5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自长沙市交警支队公布交通违法100次以上未处理的名单之后,各“违法王”的车牌号备受关注。今日(13日),雨花交警大队接到市民举报,在韶山路发现了一辆车牌为“湘AAE985”的“违法王”。

  经民警设点,终于在韶山路湘府路口拦截了这辆小车。据交警检查,这辆车牌为“湘AAE985”的汽车正是日前公布的排名第80的“违法王”,目前有113条违法记录未处理,其中110条为长沙市的违法记录。

  “车平时不是我开的。”毫无预兆地被拦截下来,驾驶员李先生感到“很冤枉”,他解释这辆小车是2008年别人给他用的,平时“这个人开开,那个人开开,我从来没开过。”他也联系过车主,但车主没有反应。

  雨花交警大队民警曾祥介绍,湘AAE985的电子记录上显示车主为徐某,该车违法行为以闯红灯为主,目前,湘AAE985的小车已经被交警扣留。车主必须将违法记录全部处理完之后,再将车拿去年检,购买保险,才能拿回小车。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