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新疆全顺江铃:2013JMC轻卡低碳行活动首登乌市

2013-06-14 11:55:4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2年,江铃汽车举办了首届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活动,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共进行了20场,发放低碳手册5700册、植物种子11400袋、环保餐具5700套,举办低碳课堂12场,举办低碳环保绘画比赛7场,赠送绿背包570个、盆栽1400盆。活动参与志愿者达1253人,参与活动的JMC轻卡车主208人,影响人员超过百万人次。

  今年,江铃汽车再接再厉,将发动全国100家一级代理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为期三个月,包含100场分站赛,7场区域赛和1场总决赛的大型低碳行活动。本届活动的主题为“绿动、心动、行动——2013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乌鲁木齐站的活动将在7月6号举行,现在全市范围内招募广场公益活动志愿者及网上报名选手。

新疆全顺江铃:2013JMC轻卡低碳行活动首登乌市
  “低碳”一词近年来不断被人们所熟知,并且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低碳生活努力。江铃汽车作为对社会负责任的国内大型汽车企业,一直履行着企业公民对社会和消费者应尽的义务,时刻铭记着江铃汽车对外界“好车共享,实惠百姓”的承诺。不仅一如既往为广大消费者造出质量和性能等各方面都过硬的好车,同时也一直在不遗余力在节能减排方面下功夫。在通过各种途径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的同时,江铃汽车也影响了一部分企业和个人,真正意义上成为了“低碳”生活的先驱者之一。

  此次举办的2013JMC轻卡低碳行活动,从2012年的20场扩大到100场,显示了江铃汽车敢于人先的魄力和对“低碳”思想坚定不移的支持。在这里,笔者衷心希望像这样对社会,对环境有益的活动越来越多;对社会公益关心的企业、团体和个人越来越多;我们与社会、环境的和谐越来越多。

  志愿者报名要求:年满18周岁,热爱公益活动,男女不限。

  参赛选手报名要求:购买过江铃顺达超值版栏板车型,实际驾龄2年以上,无重大违规记录。

  2013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乌鲁木齐站)主办方:

  新疆全顺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报名热线:0991-7837678

经销商推荐

新疆全顺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国际汽车城D区5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783766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