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长期停放的“僵尸车”将进行清理 限期一个月

2013-06-16 10:44:5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长期停放的“僵尸车”不仅挤占原本就十分紧张的停车位,还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市民对此颇有微词。从昨天起,丰台区秩序办牵头城管等部门,对辖区内“僵尸车”进行摸排、张贴告知书, 394辆“僵尸车”将在一个月内被全部清理。

  昨天早上9点,丰台区秩序办联合方庄办事处、交通支队、城管分队来到丰台方庄芳群园二区院内,对辖区内的13辆“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没有车牌的桑塔纳停放在划线的停车位内,厚厚的尘土覆盖在车上,右前轮胎已严重亏气。一张泛黄的告知书贴在左前门的玻璃上,虽然有些残缺,但还可以看出其内容是告知车主尽快将车自行处理,如无人处理将视为无主车进行处理。

  执法队员围着车转了好几圈,除了汽车前挡风玻璃上贴的2001年的年检合格标志外,没有找到任何与车相关的消息,若想联系到车主更是难上加难。

  随后,执法队员将车先拖离现场,由于在停车时车轮已向右打死,拖车在牵引过程中总是向右偏,最后十几名执法人员只能一起推车,协助牵引绳寻找平衡,经过20分钟的努力,车被送上拖车,拖离现场。

  昨天,方庄地区共清理“僵尸车”13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将至少为全区提供394个停车位。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