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6月28日2013新疆国际汽车嘉年华

2013-06-17 12:49:2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3新疆国际汽车嘉年华·万人购车节”,6月28日,在新疆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车展展区面积约五万平方米,近五十家参展商亮相本届车展。

  “2013新疆国际汽车嘉年华·万人购车节”是集休闲、娱乐、体验于一体的新型车展模式,市民在看车的同时还能将娱乐进行到底,因此本届车展不单单只有汽车这一个元素,而是让逛车展成为全家可以一起分享的休闲周末。本届车展同城首创“汽车文化+夜场嘉年华”的车展模式,不仅集汽车展示与汽车文化于一体,而且延长车展时间至晚上,让首府城市民度过一个夏日赏车、纳凉休闲的酷爽周末。

  尽享汽车文化众多亮点“火力全开”

  一边观看表演一边选购爱车,感受不一样的汽车文化。“2013新疆国际汽车嘉年华·万人购车节”将为首府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汽车盛宴,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伴随其中。103.9主持人杨超《堵成马了》首张专辑签售会,6月28日现场签售。2013新疆国际汽车嘉年华·万人购车节给你好看。

  汽车品牌集中展示

  本届车展上海大众,一汽丰田,斯巴鲁、双龙、三菱、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一汽大众等品牌将精彩亮相汽车嘉年华。北京现代、东风日产、雪铁龙、马自达、广汽丰田、宝骏携全系车型齐聚车展。纳智捷、别克、一汽丰田等都将携最高规格展具登场。 本土文化展示区

  如果你是一个有些小资情结的人,那么你可千万不要错过本次2013新疆国际汽车嘉年华。在活动现场,将开辟酒吧文化区,组委会将酒吧文化带到活动现场,为到场观众提供特色调制酒水,届时市民们也将观看到精彩花式调酒表演。感受别样的汽车文化,就在“2013新疆国际汽车嘉年华·万人购车节”!

  团购火爆进行

  参加“2013新疆国际汽车嘉年华·万人购车节”除了感受汽车文化,活动主办方还联合各大参展商退出“万人团购会”来帮大家选车购车。各大汽车参展商也将拿出年度内最给力的销售政策回馈广大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买到超值的汽车,就在“2013新疆国际汽车嘉年华·万人购车节”!

  好礼不间断,现场派发大礼包

  在本次活动中,各个汽车品牌商家也应组委会的要求,为消费者推出了购车抽奖等互动环节,凡是到车展现场的观众均有机获得各商家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奖项多多礼品丰富,6月28日,“2013新疆国际汽车嘉年华·万人购车节”拿奖去喽!

  汽车嘉年华cosplay惊艳全场,派送免费雪糕

  为了让夏季充满欢乐气氛,让广大车友感受到本届车展的别样魅力,“2013新疆国际汽车嘉年华·万人购车节”特推出cosplay表演秀,如果你也是cosplay迷,不妨趁此机会莅临本届车展欣赏精彩的Cosplay表演,在观赏之余,更有组委会精心准备的免费雪糕供大家品尝。汽车夜场飞车盛宴

  本届车展最值得一看的是,华通丰田4S店携手顶级车队献计,为市民们带来夜间漂移特技表演,活动现场,观众可以欣赏到蛇形绕桩、漂移泊位、360度腾移、等多项“特技表演”。6月28日,“2013新疆国际汽车嘉年华·万人购车节”将为大家上演一场“飞车盛宴”。

  “2013新疆国际汽车嘉年华·万人购车节”,除汽车展示外,还将上演街舞表演、活力滑板、团购促销、乐队演出、等多项活动将以丰富的展会内容,吸引广大市民前来观展,为大家奉献一场有关汽车文化的饕餮盛宴。

  在盛夏火辣辣的太阳下,市民对奔波在各家4S店看车感到疲惫不堪,而且各种各样的看车方式均不能减少大家的夏日烦躁。为方便市民选车、看车,本届车展特别将展会推迟至晚上进行“汽车夜场”的销售,市民可以携家人至红光山博览中心纳凉的同时尽情赏车,尽享清凉车展的魅力。这种全新的购车体验将使得本届车展成为夏季购车的最佳平台。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