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2013年4月前十位SUV品牌销量排名 日系SUV复活

2013-06-17 14:20:5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据统计分析,2013年4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SUV品牌依次为:哈弗、本田CRV、途观、IX35、RAV4、翼虎、逍客、奥迪Q5、智跑和汉兰达,分别销售3.30万辆、1.56万辆、1.32万辆、1.20万辆、0.99万辆、0.96万辆、0.93万辆、0.76万辆、0.73万辆和0.72万辆。

  与上月相比,国产自主品牌瑞虎、中华V5均跌出榜单,取而代之的是奥迪Q5进榜,日系东风本田CRV继3月销量又上升一个排名,另外东风日产逍客、一汽丰田RAV4两款日系品牌SUV继续保持在销量榜前10名,广汽丰田汉兰达遭遇3月份跌出榜单后,4月份再次进入前10名榜单,受反日情绪逐渐淡出消费者选车购车意向,4月SUV销售榜单中,共有4款日系车进入销量排行榜前10,福特新车翼虎继续成为消费者关注热门车型而连续两月上榜。

  2013年4月,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12.47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54.72%。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