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2013年4月MPV品牌销量前十位排名 MPV销量大幅下滑

2013-06-17 14:49:3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据统计分析,2013年4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MPV品牌依次为:五菱宏光、菱智、别克GL8、景逸、瑞风、森雅、欧诺、欧力威、帅克和途安,分别销售3.12万辆、1.01万辆、0.62万辆、0.51万辆、0.50万辆、0.36万辆、0.35万辆、0.34万辆、0.32万辆和0.30万辆。

  与上月相比,MPV整体销量大幅下滑,五菱宏光虽然依旧强势高居榜首,但4月销量却比3月销量锐减近2万辆,而日系广汽丰田逸致在3月昙花一现出现在榜单后,4月则被长安欧力威取代跌出榜单,长安欧诺由上月的排名第3跌至本月销量排行榜排名第7位。本月MPV销售排行榜排名顺序一反以往相对比较稳定态势,波动较大。

  2013年4月,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7.43万辆,占MPV销售总量的83.48%,总体销量较上月减少近3万辆。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