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最安全的SUV汉兰达4次获IIHS“最安全SUV”称号

2013-06-19 10:26:3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在2012年底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2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报告中,汉兰达位居SUV榜首。无独有偶,今年1月,中国汽车质量网年初首次对当月销量前20的SUV进行销量投诉量分析,上市超过一年以上且连续两个月投诉为零的车型只有汉兰达和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再一次反映了汉兰达的高可靠性。
  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2008、2009、2011、2012年都将“最安全SUV”称号颁给了汉兰达。IIHS是世界安全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只购买最低配置的车型参加碰撞试验。除了基本的测试之外,IIHS还会进行一些车辆翻滚等特殊的碰撞来评测汽车的安全性能。
  4次荣获IIHS“最安全SUV”称号
  进口车型国产化的例子很多,但大多数车型国产后在安全配置上都会进行减配,而国产汉兰达的安全配置则完全与美国汉兰达车型保持一致,而且是所有国产SUV中唯一全系标配驾驶席膝部气囊的车型。
  为最大限度地保护座舱中的驾乘者,汉兰达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设计。GOA车身是公认的汽车界两大安全车身结构标准之一,采用高张力、高弹性双面镀锌钢板制作,而且具备了碰撞吸能作用:当发生比较大的碰撞时,GOA车身会以自我牺牲的方式,把冲撞力切断、吸收,再经由整体式车身,把冲撞力均匀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从而降低车厢内部空间的受力和变形程度。
  汉兰达的安全保障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认可,曾4次获得由IIHS颁发的“最安全SUV”称号。在国内的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汉兰达也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获得五星成绩。
  零不良率生产线获丰田最高评价
  汉兰达的品质可靠性来源于广汽丰田工厂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据了解,自创建之初,广汽丰田走出了一条“高起点、高投入、高产出”的发展之路,导入全球最先进生产工艺和设备,工厂被誉为“21世纪丰田全球模范工厂”。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丰田汽车对全球工厂的品质监察中,广汽丰田第二生产线更获得了“零不良率”最高评价。
  广汽丰田的高品质不仅在丰田全球事业体中获得了高度评价,还获得了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的高度评价,在2012年J.D.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报告中,广汽丰田位居品牌可靠性第二位,成绩仅次于豪华品牌宝马。
  应用成熟技术保障可靠品质
  汉兰达动力系统采用丰田成熟可靠的技术,以保障其行车过程中能保持最佳状态。其2.7L、3.5L车型发动机均搭载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ACIS可变进气系统、滚轮摇臂结构等先进技术,该技术应用于丰田多款热销车型,在可靠性方面备受好评。双VVT-i技术可控制进气门相对于曲轴的开闭角度,使新汉兰达在高速行进时能爆发更强的动力性能,而在低速行驶时又可以实现节油的效果。而ACIS可变进气系统则可提高发动机的进气效率,在高速行进过程中爆发更强劲的加速感。
  变速箱均来自国际著名的自动变速箱研发和制造公司——爱信精机。爱信变速箱最早应用于豪华的高级轿车,后逐渐也应用于中高级车中。由于技术成熟领先,爱信变速箱广泛应用于各品牌车型中,包括豪华品牌保时捷、奥迪、雷克萨斯等车型。

经销商推荐

广汽丰田长信迎宾店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迎宾路481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810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